【喻黄】营业超额

论坛体貌似只会写YLQ


营业超额


[主题]魏导新片余烬点映有人看了吗?能爆吗?


吾日三省吾身:

票房能爆吗?一番二番能爆吗?腐向能爆吗?

0L


前两个不知道 腐向能爆

1L


这名字没爆向

2L


这电影讲的啥?好看么?

3L


犯罪题材,两个主角分别是警察和黑帮干事,多了不好讲,剧透了就没意思了。

4L


我看了,感觉很好看啊,近期最喜欢的一部了

等正式上映打算再刷

5L


谁一番谁二番?

6L


还没爆呢挑货就来了,跑得比西方记者还快啊?

这片平番!平番!平番!

看清楚没,没看清楚再给你重复一遍。

平番!

7L


好看的好看的特别带感 而且现在买票优惠力度挺大的 别错过啊

8L


我也看了,本来只想打发时间,看完好喜欢!两个主演都是新人但演技全程在线,对戏的时候超有张力,重点是颜值满分,大荧幕特写可舔!腐向能爆+1

9L


看完回来果然有帖

这对我吃啊相信我hin好吃的

电影院里我和我基友手都捏红了差点嚎出来

10L


腐向能爆+2

我听见旁边男的都在说这两个人关系太微妙了,有几场戏基得没眼看……

11L


好久没入国产坑了,有点想买安利。

谁来说说这对cp糖多吗刀多吗青天高吗?

12L


糖多刀也多 青天高 而且官方包售后

13L


我也觉得官方暗搓搓在推CP。。。

14L


2333官方是推,哪里暗搓搓简直明晃晃,可惜演员不给力啊

15L


怎么不给力了?

不是说演得很好吗?

16L


大概说的是演员本人吧不是说角色,前两天有个帖子的,关键词搜“余烬 见面会”

17L



[主题]余烬映前见面会,俩主演蜜汁气氛


<视频链接>

刚看了一下,感觉有点好笑是我一个人?

0L


这两个小鲜肉颜值可以啊 看看这次表现怎么样考虑收墙头

1L


这是部什么片???为什么预告片我闻出了浓郁的虐恋情深相爱相杀的酸爽味?我腐眼看人基了吗?

2L


ls你不是

听听主创都说了点啥

“他们两个是截然不同的人,他们的信仰、理想、追求都不一样,偏偏在相遇的时候情不自禁被对方吸引,建立了非常微妙的信任”

word妈他们在写cp小论文吗

3L


几乎直接盖章了呀!感觉两个演员也被要求配合了,就是不太成功23333

4L


他们两个互相评价像背稿子

5L


hhh就是背稿子吧。感受一下hst说ywz和说魏导:

“文州是非常优秀也非常努力的演员,他的身上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精神。我们两个年纪一样,平时的沟通也比较多,常常在一起讨论剧本,研究怎么演效果更好。每次跟他交流后我都有新的理解与体会,所以我也很喜欢跟文州相处。”

“哈哈哈收工以后魏老大总带我们去吃夜宵,吃完又训我们拍戏还不注意控制体重,你们说他讲不讲道理?啊?怕他?不怕不怕,有什么好怕的,休息的时候他还给我们说段子呢,整个片场最没架子的就他了。”

背稿子没毛病。

6L


这稿子背得我给负分 看人ywz就没那么明显的痕迹嘛

7L


yjgj,ywz也没好到哪去吧

他说一直很欣赏hst,报了几部电影电视剧的名字说里面hst的表现自己都觉得非常出色

里面有部我看过,完全没印象hst在哪出现,就去搜了搜

原来他在里面就一个镜头,脸都没露,演的是个被树压死的路人

exo me?ywz你真看过这片子?

8L


哈哈哈hst一共也就演过那么几部,我赌五毛ywz就查了他百度百科然后全记下来直接说了。

9L


怪不得旁边hst一秒黑脸XSWL

10L


你们不要这样否定人家的努力嘛

从被树压死的一个镜头中也能get到你的演技

夺么深沉而感人的爱意!

11L


两个人互相吹捧一番又表示了他们私下关系很好以后的对视你们看到了吗?

大写的监介……

12L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13L


两个刚刚出卖灵魂的人之间不该惺惺相惜有特别的火花产生么23333

14L


后来倒香槟那里,ywz转身想找hst碰个杯,一看hst已经仰头干掉了……0默契

15L


hst:魏导给我的台本上没写这段啊???

16L


明明预告片里基情四射的啊 怎么台下互动起来那么惨不忍睹

17L


1、魏导导得好

2、他们演技好

自己选吧。

18L


哈哈哈冲着他们这硬着头皮也要上的营业精神我打算去看看这部电影了,rio感天动地

19L


建议魏导把他们的互动也好好导一导。

20L



[主题]余烬首映礼直播楼


开个直播楼

<直播地址>

0L


看过点映的人来表白全体主创!祝票房大卖!

1L


哪些人去啊

2L


主要演员都去,还有导演编剧,女神唱了片尾曲也去了,叶神好像也去。

3L


叶神跟魏导整天互怼 关键时刻还是很给面子的嘛

4L


我很好奇喻黄有没有接受指导提升一下业务水平

5L


我已经在坑底了,张嘴等吃糖!

哦我说的是电影里的CP不是RPS。

6L


2333别人发不发我不知道,演员恐怕很难发糖,就上次的情况来看

7L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

8L


哇魏导穿起正装来人模人样的啊!差点没认出来。

9L


LS是粉是黑hhh

10L


啧啧啧两个主演一起走红毯,果然是官方爸爸啊

11L


舔西装造型!

ywz的腿又长又直啊!

hst的腰怎么那么细!

只看脸超配啊有没有!

12L


xswl你们看到没hst签名快,ywz没签完他就准备走了,完全忘了还有个人,踏出两步突然想起来了,又折回去等ywz一起走

13L


看得我一愣一愣的2333

14L


那一瞬间hst的表情相当精彩 仿佛经历了恍然、后悔、烦躁 最后挤出了一个微笑

15L


ywz多淡定,面不改色地拉着hst给媒体拍照。

16L


ywz太不主动了

拍照的时候还是hst伸手搭他的肩,然而hst比他矮啊看着有点搞笑

他不能揽着hst的肩么这样多和谐养眼

17L


噗LS你要求太高了啦!他们能有肢体接触的意识已经很令人欣慰了OK?

虽然看起来比较僵硬……

18L


路人颜狗表示hin满意。等高清图,颜值就是一切。

19L


我去hst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20L


他太耿直了8……

21L


怎么了怎么了人在外面没看直播

22L


媒体群访,问hst今天心情怎么样,hst说很激动。问他为什么,他说因为女神来了,他是女神的歌迷,读书时就听女神的歌了。记者问那他很喜欢女神吧,hst说当然了女神每张专辑他都买了。

23L


hhh死忠粉啊!

24L


亮点难道不是后来他反应过来赶快解释说他对女神的喜欢是对偶像的喜欢不是别的喜欢,隔了一秒又说

就像他对ywz就是好哥们的喜欢,世界上的喜欢有很多类型的,大家不要误会

25L


这补丁打得也太突兀了,强行cue了ywz

26L


我简直要被这笨拙的努力感动了!

27L


我觉得hst一看就是大写的直男,为了电影宣传真是难为他了……

28L


讲道理ywz看着就弯吗???

29L


反正他就算弯也没朝着hst弯。

30L


只有我觉得他们被布置了对视指标吗!

为什么我觉得采访的时候他们总是要看对方,然而每次都正好错过,没一次视线是对上的

我看着都替他们捉急啊不能再多看一秒吗

31L


这段我看你你不看我、你看我我不看你可以剪一段虐心mv了。

32L



[主题]今天营业额达标了吗?


……


今天路演结束了?

810L


好像结束了 这已经倒数第三场了吧

811L


楼里有去看了的妹子么,repo一下呗~

812L


今天达标了吗2333

813L


我去了

真人超帅!比照片帅八百倍!

互动很……精彩

比如我注意到有次ywz突然靠近hst想跟他说句悄悄话,hst明显下意识地退了一步,然后大概觉得不对又挪回来

后来ywz要讲话,他左右两边的人都给他递话筒,他没拿hst的拿了另一边的(不知为什么我有点怀疑他是因为之前的事故意的

814L


哈哈哈精彩真精彩!

815L


讲真双男主的片,按道理主演应该分别站导演两侧的吧,也就他们每次都站同一侧了,用心良苦啊……

816L


魏导心里苦:我努力了,真心带不动

817L


我看到耳语预览了 就单纯画面而言还是很美的嘛

818L


我也去了,其实也不全是这种尴尬的场面嘛。有个问题是问他们印象最深的一幕,两个人答的都是结尾在街头擦肩而过已成陌路那里,说得都挺走心的,不像是事先对好的台词欸。

819L


我也喜欢那里!

那段三百六十度慢镜头简直了!

两个人目不斜视的但又有种天雷地火的感觉!

820L


憋说了再说我又想再看了,已经三刷了

821L


五刷done的人is watching you

我怀疑我中邪了

822L


YJGJ虽然一直嘲他们营业不达标但票房超给力啊 新人主犯罪片 实绩足够了

823L



[主题]余烬破四


两周破四什么水平

0L


回本的水平呗。

1L


……黑也要讲基本法

2L


23333有些人为了黑脸都不要了,这片成本加宣发再加套二环内的房子能有一个亿我直播吃键盘

卡司里最大牌的就是导演了,俩主演都新人片酬能有多少???

3L


RNB了 还是2D片 档期也一般般

4L


我赌一根黄瓜能到5

5L


跟一罐老干妈到六

6L


够了别毒奶了,本来能到3就已经达成目标了,多出来的都是惊喜,求放过。

7L


我看下周没能打的新片,排片不降太多的话5是很有机会的嘛,粉别blx啦

8L


官博新图没人搬?

<图片>

9L


新剧照吗!!!好看

10L


这光影太有味道了,一个人站在阳光下一个人站在黑暗中,目光全是戏啊。

11L


好嗑

已右键桌面

12L


路人也收了图www

13L


这对真的太好嗑了,我每天刷lo到半夜

真人cp感能有角色30%我就入rps坑了

14L


hhh又回到了这个问题

明明片里演技那么好相性那么高为什么戏外就gg

15L


我恨啊!两张那么帅的脸!那么多互动机会!怎么就是没火花!恨不得魂穿到他们身上去!也不浪费那么养眼的CP!

16L


不要全盘否定啊 我觉得他们在无意间同步率还蛮高的 之前有个小视频拍到有段挺长的路他们一起走脚步频率完全一致

17L


别的不提,至少hst说话的时候ywz都有认真听,这点就比大部分人强了吧。

18L


LS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19L


还有,hst也挺服ywz的啊

之前那个采访,有记者说起魏导前几部片都扑了,我看hst都急了准备怼人了,ywz一个眼神就拦下来了

20L


我记得!后来ywz慢条斯理用奖项打脸了!特别苏!

21L


他们俩好歹共演了部片还一起跑了那么多宣传,关系不会真的差的

有些粉也别太傻白甜被别有用心的人带了节奏

22L



[主题]今天营业额达标了吗?


……


快本是这期吧?据说早就录好了呀,怎么电影上映那么久才播,我都不敢确定时间。

1020L


是这期

之前没想到会爆呗 现在看火了赶紧放出来蹭蹭热度咯

1021L


貌似还是拼盘,目测镜头不多

1022L


知足吧你们,路演结束以后还有粮不错了。

这次以后不知何年何月才有铜矿,眼看余烬都要下映了。

1023L


这CP有毒,明明一开始我看着real尴尬,结果现在上瘾一样欲罢不能

1024L


LS+1!!!

我自认完全没有ZQSG地萌这对RPS,只是抱着看热闹乐一乐的心态,天知道我现在刷他们比我本命还勤快,眼看就要爬墙了……

1025L


这俩人太魔性了 我得时不时翻出他们互动失败场景合集重温一下 才能用理智克制自己不要入坑

1026L


23333还有这合集,求!

1027L


是回 并没有啦hhh 我脑内剪辑的

1028L


开始了开始了

1029L


服装师账号多少我要给他打钱,脖子以下全是腿,帅得我不要不要的

1030L


讲道理

他们跳的是同一支开场舞???

1031L


ls我的滤镜分你一半 不要对演员要求太高嘛又不是偶像 随便跳跳没同手同脚就算合格了

1032L


镜头给脸部特写的时候ywz表情夺么淡然自若,仿佛对这支舞胸有成竹。

1033L


23333那我还觉得hst的表情无比潇洒自信呢,气势直逼亚洲舞王

1034L


看,你CP在某些方面还是很配的不是吗!

1035L


其实他们俩综艺感都挺强的

hst就不用说了

ywz讲话很有分寸但又挺有梗

1036L


可惜他们镜头真不多 如果不是拼盘就好了

1037L


ywz显然属于双商都在线的类型,演技也过关

所以说为什么这对cp看起来永远不在一个频道

1038L


不是啊,就我一个人觉得刚才游戏环节他们挺默契的???

1039L


超默契啊!我本来还以为这俩人组队妥妥的游戏黑洞呢,结果战斗力那么高!ywz作为诱饵吸引对手注意力,hst抓住机会一击致命,相当精彩啊!

1040L


两个人都蛮想赢吧 我看到开始前ywz还在hst耳边说了几句话 估计是布置战术

1041L


赢了以后相视一笑然后击掌那幕CP感突破屏幕好吗!

1042L


<动图>

截了张图收好不谢

1043L


LS手速好快!

我盯着这图看了五分钟出不去了……

1044L


这cp real有毒,能不能保持这个节奏下去,那我就zqsg吃了

1045L


ls你醒醒,余烬宣传期都差不多结束了,以后就进入铜矿即糖的阶段了ok?

1046L


想想还有点舍不得

虽然总在吐槽他们业务水平不够,可这段时间萌得还是挺开心的,至少赏心悦目

1047L



[主题]GOLDEN TIME下期嘉宾鱼


官博最新那条说了有鱼

0L


好好好!挺喜欢他的!

1L


鱼也上真人秀了?以前没上过吧 我还以为他不上这种节目

2L


本鱼粉狂喜乱舞

现在就去把前几期补起来

听说还蛮好看的之前一直没看

3L


去看吧很好看的。环节还算有趣,主要是几个MC都很好玩。

4L


说起来……有人还记得鱼跟某MC的时泪CP吗……

5L


???

我以为爆过才能叫时泪,他们爆过?

6L


余烬那对至今还是国产cp扛把子好吗

那之后还没哪对cp热度超过他们吧

7L


LS你BAD BAD,不要偷换概念。这说的显然是RPS

8L


路人颜粉在此 我现在的手机屏幕还是他们俩的合照(不是剧照

9L


所以这次会发糖吗?

10L


曾经的三月狗路过

根据我的经验完全没抱希望会发糖

11L


铜矿就是糖啊!!!我先吃为敬

12L


至少是颜狗的狂欢,路人喜闻乐见

13L


你们没看路透吗?他们俩好像一组啊。

14L


真的?我不萌这对但当时围观过几个楼,感觉会很精彩2333

15L


同觉得精彩,各种意义上的

脐带!

16L



[主题]今天营业额达标了吗?


……


我就知道这楼会被顶上来

一会有人看这期GT吗

1208L


有有有,我已经打开电视等着了

1209L


有人注意到刚才黄的广告紧接着鱼的吗?默默吃糖。

1210L


HHH LS你吃糖的姿势很清奇啊

1211L


开始了

他们真是一组欸

1212L


哇开头就那么高能

“文州是我的人,我罩着了。”

1213L


想当年我还吐槽过黄的身高搭鱼的肩不协调,现在怎么看起来莫名地和谐呢???我滤镜得有多厚……

1214L


我觉得他们的互动自然多了,一动一静搭配起来节目效果也不错

1215L


哈哈哈要学跳舞,黄不想上让鱼上,鱼睁大眼睛看着他说,少天不是说要罩着我吗

1216L


黄一脸悔恨:大意了!

1217L


黄在那学的时候鱼是不是还在旁边举着手机拍照?

刚才镜头一闪而过我没看清

1218L


我网上看的直播 拉回去看了下表示 没错他真的在拍照

1219L


怎么回事???好甜???

1220L


这一年多他们之间经历了什么

难不成突然开窍了?

1221L


比较合理的解释应该是他们平时有联系,然后就比较熟了这是他们的正常相处模式?

1222L


我还以为他们完全不会联系呢……

1223L


没铜矿不代表私下不联系啊。

1224L


没锤的猜测打住吧

反正就这期节目看来现在他们关系挺不错的

1225L


何止不错!刚才鱼直接喂黄吃了块巧克力吧!!!虽然是因为黄手上拿着东西

1226L


我靠黄一点都不带惊讶地张嘴就吃了,导演这不是台本上的内容吧?不是吧???

1227L


台本怎么可能写某某处喻文州亲手喂黄少天吃巧克力嘛

导演这两个人擅自加戏啊

1228L


这发展太可怕了,投喂都有了,一个小时前跟我说这cp那么甜我是不信的。

1229L


我又看了一遍喂巧克力,鱼笑得怎么那么温柔啊,我带着滤镜还看出了宠溺啊啊啊

怎么办我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入坑了

1230L


LS你冷静啊 想清楚这CP没售后的呀 下次铜矿不知猴年马月呢

1231L


今朝有酒今朝醉吧gns,展望未来就太苦了。

1232L


这期GT谁能投个CUT到B站,我开洗脑循环刷

1233L



[主题]生日快乐!


喻文州生日快乐!

0L


鱼鱼生快~

1L


生日快乐

2L


生快!!!爱你!!!

3L


据说在吃海鲜锅?wb上好像有人看到了

4L


有哪些人啊?

5L


我也想吃海鲜锅……又冷又饿

6L


说是有xjx yf zx他们,七八个人吧。

7L


鱼发微博了!

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9L


2333发了张螃蟹的照片

配字:蟹蟹大家。

xswl

10L


哈哈哈他怎么那么可爱

11L


这螃蟹好大,比手大那么多,眼馋……

12L


不行 我去找点蟹肉棒啃啃

13L


xjx发了合照

<图片>

14L


桥豆麻袋!我看到了sei!鱼边上那不是黄???

15L


靠黄也去了?

你黄不是在重庆拍戏?

16L


是啊……昨天还看到了路透啊……

17L


所以他今天杀青了?

18L


搞笑呢吧这才几天就杀青

19L


那他专门飞回来给鱼过生日???

20L


WORD妈这真爱啊。。。

21L


仿佛吃到一口巨糖

22L


天哪这cp还有发糖的一天!

23L


喂讲道理平时微博也会有点互动的嘛 活动铜矿也偶尔有啊

虽然今天这确实是大糖

24L


咦你们看下鱼发的图里面拿螃蟹那只手是不是黄的啊?我看表好像跟合照里黄的表一样。

25L


ls眼尖 真的欸 鱼没戴表 应该就是黄的手

26L


所以说他明明发了有黄的照片却不提他来了,要不是xjx发了合照我们都不知道?

27L


被你们一说,我看了下鱼发的图的尺寸以及清晰度……这难道不是从一张照片里截出来的一部分?

28L


今晚你们都是福尔摩斯!!!

29L


哦。所以他拍了黄拿着螃蟹的照片。然后把螃蟹截出来发给我们看。我怎么觉得我被虐狗了呢。

30L


这cp有点萌 有没有人卖个安利

31L


两年CP粉现身说法

入坑需谨慎,大部分时间处于饥饿状态,铜矿少,糖也少,基本靠嗑旧粮过

但每次发糖都让人始料未及,十分挑战心脏,如果追求刺激可以试试

好了不说了,我下楼跑个圈先

32L


……


我竟然看到了黄的机场预览???

<图片>

72L


这是飞回重庆?

73L


word天那他真是打飞的来给鱼庆生啊。。。

74L


原来他们关系那么好 之前都不知道

75L


我也没想到,想当初我还嘲过这对cp……现在居然觉得很甜。

76L



[主题]今天营业额达标了吗?


……


楼里的GN七夕快乐!

2018L


搬一下刚才黄少发的微博:

大家七夕快乐呀,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哈~单身的朋友们也不要难过好不好我下碗面给你吃啊?

<图片>

2019L


他那碗面很好吃的样子

2020L


我也去煮面了,假装我和黄少一起过七夕

2021L


看背景他在自己家?

那谁给他拍的照片?

2022L


ls你很有想法。。。

2023L


我靠细思恐极啊 黄少七夕跟谁一起在家里?

2024L


打住吧,虽然一开始没说,但这楼多少也算CP专楼了,无关的东西就无视吧

2025L


不是,等等

我把黄少背后的酒柜玻璃放大,然后调了下亮度对比度

这个人影……是我CP滤镜太厚吗

<图片>

2026L


我去!我也觉得是!可我不敢说!

2027L


绝对是吧???怎么看都是啊

2028L


我无所畏惧!我先说!

那个人影看上去是喻总吧。

2029L


就是他吧 看发型看身材 那件T恤他好像也穿过

2030L


你们还是不是粉,这都不敢认?

我第一眼看就觉得是喻总啊,没毛病。

2031L


我想办法把上面gn那张图再放大了一点又调了色,看起来有没有更清楚一点?

<图片>

2032L


是他是他就是他!

这要不是喻总就只能是他失散多年的亲生兄弟了

2033L


所以说,七夕,他们俩,一起,在家???

2034L


。。。厉害了我的喻黄

2035L


抬头看标题,今天达标了,绝对达标了

2036L


这还能叫营业么,线索也太隐晦了吧,谁想得到这照片是喻总拍的……老师这道题超纲了啊!

2037L


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要站这cp真爱了

2038L


……


今晚颁奖礼有铜矿了吧?

8201L


还不好说吧,他们又不是一个剧组,位置要是远的话就没铜矿了

8202L


先不要画饼好了。

至少肯定有西装图舔了呀!

8203L


西装大好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当年的西装铜矿图

<图片><图片><图片>

8204L


这是余烬首映礼吧,天哪恍如隔世啊。。。

8205L


那场首映礼我还看了直播 当时怎么也想不到现在我对这CP那么ZQSG

8206L


那时候我还只是个肤浅的颜粉。

当然现在我也依然是个肤浅的颜粉。

8207L


如今对着这些图我终于可以理直气壮地喊出我cp世界第一配了!!!不仅看脸!

8208L


红毯什么时候到他们啊

8209L


不知道,我觉得应该快了

8210L


说起来还好不是喻总跟黄少争影帝,要不然我真不敢看结果……

8211L


喻总这部片好像演员类奖项都没提,主要提的是导演奖剧本奖什么的。

8212L


到喻总了

8213L


好帅!!!

8214L


帅到窒息,我妈在旁边都说小伙子真帅

8215L


啊啊啊记者问喻总预测谁会拿影帝

喻总回答 少天说如果拿了奖请我去吃宵夜 为了这个也得是少天啊

8216L


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8217L


天哪这也太甜了吧…………

8218L


蒸煮发起糖来不要命啊

8219L


我差点就狂奔下楼跑圈了,一想黄少还没出来又忍住了。

8220L


黄少来啦~

8221L


又帅我一脸!

以及这领结实力可爱

8222L


领结跟他很配啊。

8223L


记者告诉他了喻总的话,问他万一没拿奖是不是就不请了,黄少说如果没拿当然要让喻总请顿好的安慰自己

8224L


好好好我知道了,反正你们无论如何都要一起吃宵夜嘛。

8225L


不行了我CP怎么能那么萌

8226L


……


总算到影帝了啊啊啊我好紧脏!

8371L


安啦我觉得还蛮有戏的,优势很大啊比起来

8372L


我手都捏痛了怎么颁奖嘉宾那么能扯……

8373L


啊啊啊啊啊啊太棒了

8374L


真的是黄少!!!

8375L


黄影帝~~~

8376L


黄少站起来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去后排找喻总

喻总隔着一排座位最先抱了他

我暴风哭泣啊啊啊

8377L


我特别注意了一下除了黄少喻总是第一个站起来的,可惜没有揭晓那瞬间喻总的特写好想看他的表情,他们拥抱的时候喻总真的笑得超开心几乎比黄少本人还开心

8378L


我圆满了,真的

他们不是一个剧组的,还坐的两排

黄少真是毫不犹豫地就转身抱了喻总

8379L


我cp坦坦荡荡!

8380L


2333黄少的获奖感言太有个人风格了

8381L


组委会应该早已考虑到要给新科影帝多留一点时间发表感言。

8382L


给大家划个重点——

“今晚我要请某人吃夜宵了,下次要你请我啊。”

8383L


目瞪口呆。获奖感言公然夹带私货?请这位影帝不要在台上秀恩爱……

8384L


<图片>

截了拥抱的图 如果我没看错 黄少的耳钉跟喻总的袖扣是同款?

8385L


靠真的一模一样!火眼金睛啊ls

8386L


耳钉和袖口哪来的同款

这肯定是定制的吧

8387L


上次七夕的锤还不算最硬,但定制一对的耳钉和袖口???

给我一个他们没在一起的理由。

8388L


不敢置信,我做梦都不敢想啊!

8389L


看了眼标题

讲道理这已经严重超额了吧

8390L


-FIN-


一个论坛体写了近万字,结果也不知道写了点什么。

这个梗……不管是包办出真爱,还是正因为喜欢才不自然,我都挺萌的。

可惜好像没能把萌点表现出来。

评论(59)
热度(1414)
© 尘戈/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