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青牛,愚人节了来说说曾经被蒸煮哪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骗到过吧

YLQ论坛体,跟明知故犯有或没有联系。

有一点双花❀


青牛,愚人节了来说说曾经被蒸煮哪些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骗到过吧

RT,可打码

0L


我蒸煮说过他是为了有特色让人印象深刻才只戴单边隐形眼镜的

当时我还没粉上他,我信了

1L


233333不知该说大哥码太薄还是太好骗

2L


不是我蒸煮说的,但曾经有传言说他被邀请上春晚表演单口相声,我竟觉得可能性挺高…………

3L


我蒸煮有次上节目的时候!超认真地说!他其实是秃顶!头发是假发!还作势要当场掀起来!主持人都被吓到了!摆着手说不用不用!然后相方在旁边拉了拉他的小辫子说,你们还真信啊。

4L


被ls闪瞎了

怒出贴

5L


哈哈哈3L跟我一家的,我补充一下~

后来我蒸煮接受采访的时候,被媒体问到,他说:“当然不是真的,我是跟【相方打码】一起上去讲对口相声的呀,你说是吧?”

旁边的相方(笑):“是。我们这段时间每天排练很辛苦,希望届时大家能喜欢。”

结果这俩人其实是上去情歌对唱的,明明不是歌手(更不是相声演员

6L


楼上所有码都跟没打一样好吗!被塞了一嘴狗粮。。。

7L


那个情歌对唱太甜了 不是这家粉也吃了这颗糖

8L


同不是这家然被甜到。

我记得那个节目就在倒数之后,声音完全被鞭炮声盖住,根本听不清他们在唱什么。

但是那个眼神简直了,不用听歌声就知道这歌有多甜了。

9L


www这家粉表示虽然很甜但不要在公共楼讨论太多比较好,专注愚人节吧

提供一个我蒸煮的,他出片向来很慢,常常一年就一部。可有次他说今年他有四部电影要上,粉纷纷表示这不科学

后来才知道有三部都是给某人一番的片当半分钟龙套彩蛋的

对不起最终我说的还是这一对

10L


我蒸煮带着一众年轻演员上综艺宣传的时候,有个环节是声讨导演。我蒸煮就威胁他们说,他手机里有好多他们拍戏时很丑的颜艺照片。

我想说这个人根本没有手机啊!!!

11L


都说码太薄就不打了 这个并没有人被骗到但也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黄少发过一条微博 是他去看喻总电影前跟喻总的人形立牌合影 配的文字是 哇居然偶遇了我的偶像

两个小时以后他又发了张和喻总本人在电影院门口的合影 配的文字是 哇看完电影照片居然会变成真人 所以大家一定要去看哦

这种时候好想小S冷漠脸.jpg

12L


之前那部片子不是叶神导演老魏制片么?锐锐上宣传的时候说,一开始叶神告诉他来帮苏女神拍个MV,他就去了,结果剪出来才知道居然拍的是电影!就是说这俩人用MV的片酬忽悠他演了部电影。。。。我想了想叶神的下限,再想了想老魏的下限,就这么信了。。。。

13L


LS你醒醒啊23333再想想锐锐的下限啊!

14L


12L说的我有印象

记得第一条微博出来的时候cpf都狂喜乱舞躺着吃糖

第二条微博一出

连cpf都在下面表示这两个人真是太烦了www

15L


说个我蒸煮的。

以前被问起怎么走上演员这条路的时候,他回答的是:

有次他误闯入剧组拍摄地,恰好当时在拍一场黑道街头混战的戏,他一路过所有群演都以为他就是老大,齐刷刷看着他等他念台词……

我把这个原因当真了很多年啊!!!

16L


hhh解码ls是清清,太明显了。不过他就是这样,不是个开玩笑的人,开玩笑起来不是人!看他那张脸严肃地说出这些话,怎么可能怀疑啊!我还记得他曾经说过,有次被人怯生生盯了好久还以为那人想来要签名,他正准备拿出笔帮人家签,结果对方以为他掏枪吓得立马给钱包。

17L


等等LS说的难道不是真的吗???我还在微博上看到过这段的截图啊???

18L


他马上就解释是开玩笑的了

你看到的截图没截全吧

19L


原来如此!被骗了好久!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这样的清清!

20L


我家两个蒸煮有个特别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瞎画饼

尤其是某个人一时兴起就会说“下次我演xxx,你演xxx,我们xxxxxxxxx”

比如什么“前两天我在电玩城花了几百块钱居然一只玩偶都没抓到,下次你演电玩城的黑心老板,我演技术高超的娃娃机玩家,本来应该百发百中的,结果到你这里却碰了壁,然后在调查你对娃娃机动了什么手脚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黑幕”

这时候另一个不仅在旁边应和还会帮着补充剧情

但他们说的从来没有真正拍出来过,简直跟挖了个AU坑却不填一样

太浪费人感情了好吗

21L


。。。你家是来战糖的吗,还是来虐狗的

22L


我家也不是一直都这样的啊 有段时间这两个人还互称不熟 只是普通的曾经是同学的关系 说什么私下不联系没交集

虽然后来证明完全是骗人的

23L


那段时间常常被嘲普通同学哈哈哈,不过现在已经可以把这四个字当梗玩了。

“上次我跟喻文州吃夜宵的时候发现居然有烤秋葵!拜托并不是什么东西都能拿来烤的好吗!而且这人居然还特别感兴趣是什么味道然后点了两串!喂自己好奇干嘛拉我垫背啊!”

“什么?喻文州被选为最苏男神?哈哈哈你们都不知道他有好多习惯一点也不苏啊,比如睡前喜欢泡脚……”

“少天啊,他很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比如各种耳钉。看到宝石店就想进去看看,又嫌这样太像女孩子逛街,每次都全副武装生怕被人认出来。”

说好的不熟呢!说好的普通同学呢!为什么要一起逛街吃夜宵还会知道人家睡前干嘛啊!

24L


讲真我至今分不清叶神说话哪句真哪句假。。。

比如他说杰西卡很会看相,一眼就能看出一个新人将来能有多红。。。

比如他说11点过了11点还不睡的话会变身鬼畜眼镜。。。

比如他说他工作室只有5平米其中摆奖杯的柜子占3平米办公桌占2平米。。。

25L


叶神关于他电影说的话,在真正上映前我是一个字都不敢信的。上次他说小周造型特别帅,帅出新高度。结果我去看电影的时候,演员表出来前根本没认出来哪个是他演的……

26L


23333这就叫粉对了人愚人节每天都过

27L


没想到进这个楼单身狗还能受到一万点伤害

28L


作为CP粉也常常遭到暴击啊,这两个人在一起就是画风跳脱又虐狗

有次喻总微访谈,黄少提问说“喻文州你是我的偶像我从小看你电视长大的能不能回我一下这是我最大的愿望”

粉丝都以为喻总会很快回的,大概黄少自己也这么以为,偏偏喻总就是没有回他

然后我首页就被黄少刷屏了,他发的微博比正在微访谈的喻总还多

什么他已经失业半年了喻总是他唯一的精神支柱能不能回一下他、什么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喻总能回句生日快乐、什么他摔倒了要喻总回他才能站起来……

29L


所以最后鱼回了吗

30L


回了23333快结束时最后一条翻了黄少牌子,说生日快乐祝你早日站起来找到工作加油。

明明离生日还远着呢!

31L


说起来,有个问题我一直没弄明白,就是鱼到底养没养狗啊?常常看他提起他家柯基,说它特别可爱而且黏人、平时很闹腾但他休息的时候会拖着他赖床、每次在外面拍戏都很想它什么的。但他一次都没晒过照片,而且总是直接说“我家柯基”从来不叫名字。还有他好几次说要带吃的回去给它,比如鲜花饼稻香村陈麻花鸭脖子凤梨酥牛轧糖……我想说这些是狗吃的吗?

32L


ls的同学

这是

一道

送分题

33L


我想起一个!

有次叶神被问到跟楼思聪合作后有什么印象,他的回答是,小楼特别好,我诚挚向所有剧组推荐他,有了小楼带资进组,从此所有场景都跑实地不用后期合成,所有爆炸都真炸实拍不用制作特效,你们感受一下。

我想知道这是真的吗?

34L


江湖上关于楼思聪究竟多壕的传说那么多,我们始终不知道是真是假。。。

35L


讲道理 大部分是你叶随口扯出来的

36L


他还说过楼思聪在剧组里特别喜欢吃盒饭,因为拍戏以前没吃过如此平民的东西

这种小说一样的情节为什么我觉得有点道理啊???

37L


说明你已经被叶神给楼思聪安的人设洗脑了。。。。。

38L


楼思聪毕竟是ylq最不差钱的两个人之一啊

39L


还有一个是谁?

40L


非回,当然是钱包收割机清清啊233

41L


不是粉也感觉到鱼和黄提起对方时仿佛有一个他们俩的世界……

我上次看到鱼的访谈,他说黄在他们大学特别受欢迎,一半女生仰慕他,一半女生崇拜他。

主持人问那你呢,鱼回答我既仰慕他又崇拜他。

主持人一脸excuse me,人家明明是在问女生怎么看你,不是你怎么看黄好吧!

42L


这两个人互相吹起来简直没边了,黄少还说他们大学时喻总最受欢迎呢,说什么由于喻总酷爱白切鸡,食堂就在供应白切鸡的那天写“喻文州同款白切鸡”,然后就会立刻被抢购一空

43L


哈哈哈食堂阿姨很有想法嘛

44L


抬头看标题啊姑娘,不是真的啊!

虽然据说黄少说了这话以后,真的这么写过……

45L


去年L市某广场挂了幅好几层楼高的喻总代言某品牌手表的巨型海报 迷妹们纷纷跑去合影

然后黄少去L市录节目的时候 也发了张他戴着大墨镜跟这海报的合影 还把定位改成 L市AAAAA级景区·锦鲤天幕 说自己一直想来这里,传说在这里拍照的人会被锦鲤庇佑

我想说你开心就好

46L


报!!!!!!!鱼发wb了

47L


没关注他,谁搬一下。。

48L


他其实是转了杰西卡发的那张樱花和猫的照片,也发了张图,说他也在看樱花,在日本看

49L


重点是那张图啊23333毫无PS痕迹

50L


hhh他既然要骗人能不能有点诚意,我也不要求透视光影正确了,好歹把人p上照片的时候白边抠干净点啊???

51L


粉丝手速超神,已经有人找到原图P了张能以假乱真的了。

52L


这次愚人活动要给差评,太敷衍了……

53L


再报!!!!!!黄也发了

54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他转了喻总那条,把自己P在喻总旁边,说他也在日本看樱花……

55L


原来是连环计2333

吃到了糖,改成好评吧

56L


你们有没有发现,黄少p的图,他比喻总高www

57L


我才注意到!这个心机boy!

58L


这俩人好无聊啊哈哈哈p这个玩,不过有点可爱想要入坑了。。。

59L


不是啊!!!有人今天在东京迪士尼看到他们了啊!!!真的在日本玩啊他们!!!

WB关键词米奇耳朵

60L


搜到了 看那图上好像真的是他们啊

61L


绝对是啊啊啊

虽然墨镜挡脸但是一眼就能认出是他们了啊啊啊

而且黄少的耳钉和喻总的手表我都见他们戴过啊啊啊

62L


我靠太甜了吧两个人去迪士尼玩?

63L


所以说

他们明明

真的在日本

偏要发PS图

这究竟是

何心态

64L


real会玩

65L


可恶这两个人好烦啊!

再次受到了成吨伤害!

66L


这就叫粉对了cp情人节每天都过www

67L


-FIN-


愚人节快乐!

四月要勤奋起来~【即使是愚人节说这句话也好不安啊看来我实在是个老实人

评论(19)
热度(97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戈/Powered by LOFTER